課程相關QA

  • 魔手是美容用的儀器,通電會不舒服嗎?!

這不是傳統電療,而是必須由專業按摩師傅配合的微波震動< 兩人正(+)負(-) 來產生 韻律波能作用>

*孕婦不能做此課程

 

  • 魔手儀器後,使如石頭般的僵硬肌肉放鬆了是為甚麼呢?

    幫助少運動想養生的你啟動血液的清道夫,活絡血液並且對肌肉激活交感神經筋黏膜 ,第一次體驗即可深感肌肉僵硬被鬆弛達到真正放鬆,而更容易深層睡眠!

    微波震動不會有副作用,淺眠消失後一早上起床的肩頸痠痛會有感消除!應用靜電循環按摩,刺激人體的生物電流產生正負電的共振,發輝賦活放鬆律動黄金功效。更年期失眠之苦的媽媽們再度感受深眠而雀躍不已。

    *使用者體驗表示長期困擾的黑眼圈自然淡化

網站使用條款

歡迎您訪問我們的中文網站(“本網站”)。以下列使用條款為前提,我們向您提供本網站的服務。您訪問或使用本網站,說明您已閱讀、理解本條款,並無保留、 限制地同意受其約束。請注意,您訪問我們的其他網站時應遵守該其他網站的使用條款,我們建議您對其進行查閱。

隱私權

請查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這些政策也適用於您對本網站的訪問)以便理解我們對隱私權的處理。

產品說明

我們儘量做到本網站上對產品的描述準確無誤,圖片與實物如有差異,以實物為准。

店內樣品及贈品

我們可能提供給您的任何產品和服務及其樣品僅供您個人享用。您不可出售或轉售您從我們收到的任何產品或服務及其樣品。

美姿舫來店小提醒
  • 按摩前可適當進食或空腹
  • 可在家先洗澡或來店內做盥洗
  • 店內規範消費滿五千可刷卡且分期
其他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