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手系列按摩課程問與答

雖然是美容用的儀器,通電會疼嗎?!

好的,這不是你想像的傳統電療,完 全 無 痛!且這並非電流,絕非讓使用者以為刺刺就好像有用到甚麼而達到"可能有感";
而是必須由專業按摩師傅配合的微波震動….. 兩人正(+)負(-) 來產生 韻律波能作用.*孕婦不能做此課程

帶爸媽來改善淺眠,會不會有副作用?

微波震動不會有副作用,淺眠消失後一早上起床的肩頸痠痛會有感消除!應用靜電循環按摩,刺激人體的生物電流產生正負電的共振,發輝賦活放鬆律動黄金功效。更年期失眠之苦的媽媽們再度感受深眠而雀躍不已。

按摩師手上的特殊纖維手套會啪滋啪滋響怎麼回事?

以專業手技動作, 將產生的微電流經由作用產生的動能以韻律微波到人體呆滯細胞,促進活化迅速循環,疏通淋巴、淨化老廢物質;
加快新陳代謝,幫助改善由於人體內部自由基堆積無法及時清理而造成的皮膚老化鬆垮(歡迎體驗 由最難保養的頸部就可明顯感覺緊實。

這個課程明明是震動卻讓我上班在辦公室養成的石頭肌肉放鬆了為甚麼?

幫助少運動想養生的你啟動血液的清道夫,活絡血液並且對肌肉激活交感神經筋黏膜 ,第一次體驗即可深感肌肉僵硬被鬆弛達到真正放鬆,而更容易深層睡眠!
*使用者體驗表示長期困擾的黑眼圈居然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