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按摩注意事項

孕婦可以按摩嗎?

答案是:可以的,不過得等懷孕滿三個月以上,才能幫媽咪作按摩哦!

懷孕多久才能做孕婦按摩呢?

懷孕滿三個月以上,才能幫媽咪作按摩哦!

懷孕後期恥骨超酸是正常的嘛?可否改善這期間的不適??

恥骨在懷孕的7個月後期覺得重是很正常的,美姿舫的專業理療師在恥骨的芭蕉穴會加強(熟練手技),體驗過就會立即感到輕盈;這裡的理療師很多媽媽,深知孕期的不適之處。

產前沒有暢通乳腺,產後才知道這樣使得餵奶好痛,產後也可以請理療師幫忙暢通乳腺嘛?

推薦產前可來暢通乳腺的發達,如產後才決定要哺乳,產後來作孕婦通乳腺可以順道提胸,可改善兼保養呢。

生第二胎也有體驗價嘛?

孕媽咪懷胎是很辛苦的!當然懷幾胎就有幾次體驗價啦~!

我想按摩但是怕老公等兩小時有點久,該怎麼辦呢?

全台首創孕爸孕媽兩小時同進同出『好孕愛相隨雙人SPA』可一同在雙人VIP包廂量身客制化的療程放鬆兩小時,因為爸爸也需要好好放鬆呢!(寶寶也一起享受所以算是三人同行呢!SO SWEET)

爸爸太忙我希望姊妹滔或家人陪伴一同按摩可以嗎?

好孕愛相隨,歡迎最愛的人陪同媽咪前往美姿舫享受專屬尊寵體驗!

好多非台灣人到美姿舫按摩,我也想到台中玩來趟孕婦SPA蜜月請問該怎麼約呢?

直接使用臉書私訊小編or加入美姿舫的line來聯繫;或是直接撥打美姿舫電話手機直播+886 423053577諮詢就可以囉!歡迎到台中玩~

我是天生容易皮膚過敏的孕婦,美姿舫的精油是...?

美姿舫的孕婦按摩,根據孕婦身心狀況特別調製個人化精油來幫你做按摩,並會避開懷孕中所不能使用的禁忌精油;甚至於對孕媽咪的免疫系統、皮膚乾燥度來下手。※全程皆使用歐盟有機雙認證可食用精油~BABY媽咪爸比都安心。

受不了!孕媽咪三個月內不能做身體那還可以在這期間做哪個部位!?

除了身子不能按;媽咪可以做臉部哦!也可以做孕婦專屬的腿部按摩來舒緩腿部水腫及痠痛;而產後也可以持續做兩小時的孕婦療程作保養(很多沒懷孕的女性也指名做這兩小時的超值保養療程來犒賞自己)

產後瘦身是否會影響哺乳呢? 而且乳腺暢通產品成分不是會讓寶寶吸入??

美姿舫有專業的產後瘦身療程,且暢通乳腺又加強代謝,只瘦該瘦的地方,還可讓手術疤痕因為引流加速復元哦。讓很多在意苗條的媽咪不畏懼且無後顧之憂的生下一胎~

更多注意事項:https://bit.ly/2W6LbPo

孕婦按摩課程